导入数据...
  
学院开展“专题教学改革方案下课程教学重难点研讨”示范教研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查看:339
  来源:学院党政办公室

根据《四川师范大学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管理规定(试行)》(川师教2019[3]号)要求,2019年11月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开展了“专题教学改革方案下课程教学重难点研讨”示范教研活动。学校督导杨伯安、傅昭中、李培、吴定初、嵇敏出席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泽兵、副院长王曦、副院长余华,马克思主义学院所有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和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会议。

示范活动.png

会上,教研室各位老师根据专题教学分工主要从教学依据、重难点选取、教学思路等方面各抒已见,分享教学经验,提出教学疑惑,进行教学反思,展开充分讨论。各位教学督导也针对每一个专题设计及时进行指导。

最后,学校督导傅昭中从教研活动主题选取、内容逻辑、活动成效等进行认真点评与具体指导,在充分肯定的基础上,重点对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改革创新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改进建议。

示范活动2.png

此次专题教研活动,为推动学院教师不断完善讲课内容、改进授课方式、深化教学改革、提升教学水平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对于促进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和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有着重要的意义。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王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