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工二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组织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查看:143
  来源: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9年11月21日(周四)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二支部在学院实训室开展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支部副书记兰夕雨主持,学院副院长余华同志对二支部组织生活作点评。

教工2支部组织生活.jpg

二支部与会同志围绕深入学习领会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联系教学科研实际展开深入广泛的讨论。刘顺鸿、黎虹、李仁银等同志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总体目标是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深化和落实,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推进教育教学制度化和现代化;赵万江、梁亚敏等同志认为,制度体系分为宏观根本制度、中观基本制度和微观重要制度,系统梳理制度新提法,及时融入思政课;覃继兰、邓韵、余华、黄莉、崔青青、朱琳、朱逸、卢野等同志对如何坚持和完善经济制度、文化制度、法治制度、社会治理制度、生态文明建设制度作了交流发言。王曦、朱铭、胡水清、李玮、饶静安等同志认为思政课教师应成为制度自信的模范带头人和坚定执行者。戴剑飞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视角,分析了内政外交统筹协调的重要性,建议结合教材全面深化改革总目标和主要内容进行课堂教学和考评。

    最后,余华同志就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与会同志热烈讨论的良好气氛,深入学习讨论的良好学风,有宏观的理性思考和细致入微的分析,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课堂、进考评、进头脑,搞好服务、教学、科研等工作,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朱逸 兰夕雨 戴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