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委书记王泽兵教授主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党课
[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查看:215
  来源:学院党政办公室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20191121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王泽兵教授为全院教职工主讲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专题党课。学院教职工一、二支部全体党员,学生支部书记,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教师参加了学习。

    DSC_0066.JPG

王泽兵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概况、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七大要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关键词解析、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中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讲解。

DSC_0069.JPG

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关键词解析方面,王泽兵重点就党的领导制度体系、人民当家作主、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等四个关键词做了深入解读。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中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方面,王泽兵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的根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的理由和底气、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的基本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分析。他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定制度自信,切实增强完善制度和治理体系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推动发展、提升治理的效能;要强化制度执行,切实增强党员干部提高运用制度干事创业的能力;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抓好学院各项制度建设,为建设和谐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而共同努力。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董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