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职工第二支部书记戴剑飞讲微党课
[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查看:170
  来源: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9年11月21日下午,教职工第二支部书记戴剑飞讲了一次主题为《国家治理和全球治理视角下2019国际局势与中国外交》微党课。

戴剑飞讲党课.jpg

戴剑飞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切入点,从全球化、多元化、现代化“看国际”;从全球化趋势、多元化特点、现代化模式“论国际”;从全球化规律、多元化特色、现代化路径“治国际”等三个层面,分析2019年中国双边和多边外交中对各美其美、美人之美的中国文化特色的充分展示,“一带一路”全球治理中国担当,充分彰显了天下大治,功成必定有我,人类命运共同体,功成必在文化。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朱逸兰夕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