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召开2020年招生就业工作专题会
[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4月30日
  查看:458
  来源: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0年4月30日上午9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大会议室召开“2020年招生就业工作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学院全体科级干部、研究生各专业负责人以及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泽兵主持。

1.JPG

会上,王泽兵传达了4月28日学校招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学院目前招生就业的具体情况,对于疫情形势下如何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会议通过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促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

2.JPG

王泽兵强调,生源质量和毕业生就业质量是衡量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一个重要指标,提高生源质量和毕业生就业质量是学院的重要工作之一,当下的疫情对学院的招生就业工作提出了新的挑战,我们应当积极应对,主动作为。对做好今年的就业工作,王泽兵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应当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以生为本”的工作理念,高度重视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二是应当树立“全员就业观”,群策群力,强化责任担当,形成工作合力;三是分门别类、精准帮扶,在精准摸排毕业生就业现状的基础上,组织专家团队对考研上线学生的复试进行线上指导,并举全院之力,对有业不就学生的思想引导、“无业可就”学生的择业指导和就业推荐提供“一对一”悉心帮助,力争高质量做好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陈龙 审核:杨晓勇、王泽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