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第十二届“喻德杯”师范生素质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25日
  查看:261
  来源:学院党政办公室

9月14日中午,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二届“喻德杯”师范生素质技能大赛颁奖典礼在狮子山校区七教318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泽兵、院长陈驰、党委副书记杨晓勇、副院长范锡文、副院长付恒、副院长何理及罗凌云、梁亚敏等8位教师代表和大赛参赛同学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书记王泽兵为本次颁奖典礼致辞。他谈到,今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高校教学秩序面临着许多困难与挑战。但本届喻德杯师范生素质技能大赛在各位老师和同学的大力支持下以线上形式如期开展,同学们的参与热情依旧不减,总报名人次达472人次,获奖人次共66人次。随后,他代表学院党委向获奖的同学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向他们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树立专业自信,扎实专业知识;第二,夯实教师技能,促成角色转换;第三,永葆改革精神,不断守正创新。希望同学们做好专业基本功,做到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深刻把握长期以来形成的规律性认识,推进改革创新,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让思政课堂充满活力、魅力四射。

紧接着范锡文副院长宣读了大赛表彰决定和获奖选手的名单,在场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至此,第十二届“喻德杯”师范生素质技能大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三尺讲台,立定方圆。”“喻德杯”师范生素质技能大赛已历时12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始终坚持“以赛代练、以赛促练”的宗旨,深刻贯彻教育部关于加强师范生教育实践的意见,构建以师范生为核心的各项师范生技能训练活动,创新教育的实践形式,比赛项目丰富出新,有效覆盖面不断扩展,已经成为一项具有训练性、引导性和示范性的专业技能赛事,为促进我院师范生教学技能的提高,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师范人才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