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电视台: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驰教授为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5日
  查看:251
  来源:四川电视台科教频道

QQ图片20201215161012.png

2020年12月4日,四川电视台报道省委宣讲团成员、学院院长陈驰教授为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相关情况。

QQ图片20201215161050.png

宣讲开始前,陈驰院长接受了四川电视台的专访,陈驰院长强调,当代大学生不仅要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更要当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者、传播者和践行者。要深刻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中国共产党在新的历史发展阶段、我国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这一重要历史阶段召开的具有承上启下作用的重要会议,会议为我们未来开好局、走好路确定了明晰的目标。十九届五中全会作了一个重要判断,我国仍然处于重要的战略机遇期;大学生作为社会的中坚,应该非常清晰、准确地理解为什么会做出这个重要判断,为什么要把办好国内的事情做为中心工作。无论国际局势如何变幻,我们一定要牢牢把握住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一主线,一定要牢牢把握住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把国内的事办好,把各项事业办好,就能游刃有余地应对国内外的不确定的复杂的因素。

QQ图片20201215151619.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电视台科教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