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一“研”为定,定为“研”一
——学院举办2017级考研复试帮扶指导讲座
[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20日
  查看:429
  来源:学工办

2021年3月18日下午4点,学院面向2021届考研上线学生举办复试技能及调剂帮扶指导讲座,院长陈驰、党委副书记杨晓勇、副院长付恒、考研指导老师卢野、2017级辅导员张永洪出席讲座,2017级初试上线38名学生参与。

陈驰院长从信息收集、技术设备和面试准备等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他强调面试过程中要注重逻辑清晰、紧扣主题、结合时政,展现专业素养,学会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分析问题。

图片1.png

杨晓勇副书记对到场同学的考研情况进行摸底调查和关心,并认真聆听考研同学目前存在的疑惑和问题,介绍学院关于设立考研专用备考室和学院复试导师帮扶的安排。

图片2.png

付恒副院长结合自身研究生工作院的工作经验,与同学分享了调剂系统的填报技巧和注意事项,分享了面试过程中如何破解困境的技巧,并提醒同学们多关注调剂信息,主动联系院校导师。

图片3.png

卢野老师提醒同学们要善于分析历年分数,根据“冲一冲、稳一稳、保一保”的原则选报调剂院校,并希望同学们乐于分享调剂信息,提高上岸成功率。

图片4.png

本次面对面考研复试帮扶指导,聚焦复试技能,能有效帮助同学们更理性选择目标院校、提升复试能力和面试信心,提高考研成功率,同学们对未来求学之路也有了更强的信心和动力。接下来,学院也将全力、全程、全面助力同学们复试上岸,希望考研上线的全体同学们一“研”为定,定为“研”一。



编辑:张鸣哲 刘新月 淡瑞贤

审核:范锡文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