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公布学院2021年度党员示范岗和示范团队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3日
  查看:694
  来源:

各党支部:

为纪念党的百年华诞,在学院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更大、更优的成绩喜迎建党一百周年,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徽闪耀,争做优秀党员”示范行动。经个人(团队)申报、支部推荐、学院党委审核并公示无异议,确定2021年54个党员示范岗、37个党员示范团队,现予以公布。

希望被确立为示范岗的团队和个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担当,突出表率和示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切实保持党员先进性,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示范活动开展情况,列为各党支部书记年度述职和考核内容。示范活动年终验收评定为优秀的团队或者个人,在优秀党支部、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评比时优先推荐。

特此通知。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

                              2021年4月23日




附件1: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党员示范团队名单.xlsx  (232.46k)[下载]
附件2: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党员示范岗名单.xlsx  (10.65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晴华 审核:王泽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