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省委宣讲团成员、院长陈驰教授赴企事业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5月19日
  查看:328
  来源:

自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以来,按照四川省委、校党委安排,四川省委宣讲团成员、四川师范大学党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驰教授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重温百年史,迈进新时代》、《学习百年党史迈进新时代》、《后疫情时代下的中美大国博弈》等为题,先后在川煤集团、四川交投集团、成都大学马马克思主义学院、两弹一星干部学院、四川文理学院等企事业单位以及校党委中心组和校内部分单位开展党史教育、时政解读等主题系列宣讲十余场,广受好评。

WPS图片-修改尺寸.png

    作为宣讲团成员,陈驰教授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要义、主动承担责任,查阅研究党史、深刻分析时政,注重把宣讲的理论性和趣味性、学术性和启发性相结合。

image.png

(陈驰教授为川煤集团作党史宣讲)

image.png

(陈驰教授为四川交投集团作党史宣讲)

image.png

(陈驰教授为四川文理学院作党史宣讲)


宣讲中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足迹和历史性贡献,并注重讲清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讲清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讲清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讲清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讲清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要求、讲清楚百年奋进历史的时代意义。

image.png


(陈驰教授在两弹一星干部学院作时政解读讲座)

image.png


(陈驰教授为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作党史学习专题辅导)

陈驰教授力求把党的历史讲透彻、讲出彩,让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听得懂、能领会,引导干部群众不断加深对党的百年历史、党的思想理论的理解把握,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image.png

(陈驰教授为我校数学科学学院作党史宣讲)

image.png


(陈驰教授为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作党史宣讲)


    陈驰教授的系列宣讲活动在校内外产生了广泛良好的反响,以“大宣传”不断提高党的理论影响力、传播辐射力,为马克思主义学院赢得了荣誉,进一步提升了学院社会服务能力。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淡瑞贤 审核:陈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