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宣传队成员、副院长范锡文教授赴成都高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5月19日
  查看:359
  来源:

  近日,按照省教工委、教育厅安排,四川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成都片区宣传队成员、副院长范锡文教授在成都大学、成都师范大学等高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image.png

范锡文教授以“惊天动地强国路,咬定青山开新局”为主题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系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自建党以来就确定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并为之奋斗的历程,通过中国历史发展和人类社会发展论证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必然性,讲述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改造、改革开放和新时代等各个历史时期战胜各种艰难险阻,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的感人故事和动人篇章。

image.png

image.png

范锡文教授宣讲主题鲜明、主线突出,理论阐释全面深入、史料案例丰富生动,再一次让师生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光芒。范锡文教授同时也是四川省高校形势与政策课程研究会秘书长、四川师范大学课程思政研究中心副主任,在校内外开展过多次形势政策、理论宣讲讲座,帮助师生对党的历史、国内外形势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认识和把握,也更加明确了青年师生作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鼓舞青年在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添砖加瓦。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淡瑞贤 审核:范锡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