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南宁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同仁来学院进行工作交流
[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16日
  查看:402
  来源:

2021615日上午,南宁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同仁一行五人由副院长石丽琴带队到学院交流、座谈。学院副院长范锡文、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研室主任饶静安、思想政治教育学科教学论教研室主任罗凌云、学科与研究生办公室主任董博、教学办公室兰云和陈霜参加了交流座谈。

111.jpg

范锡文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就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本科生培养、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团队建设、“形势与政策”课“1+N”教学模式改革等作了详细介绍。饶静安就“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学团队建设、罗凌云就国家一流课程“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的“望闻问切思”五步教学法、董博就师资队伍建设和职称评定等与来宾进行了交流。

333.jpg

石丽琴介绍了南宁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基本情况,分享了“三三制教学平台”建设、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大中小学思想政治教育一体化建设等工作做法和经验。莫雪华、赵瑾、唐鸿、周起帆就“三习贯通”、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成果奖申报、地方党史融入思想政治理论课等作了详细介绍。

222.jpg

范锡文石丽琴副院长及其他同仁就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课程改革等方面的分享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以后在专业认证、教学成果奖申报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与交流。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董博 审核:范锡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