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概论课教研室参加四川省高校“毛概”课教学 研究会年会
[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1日
  查看:266
  来源:

2021年5月29日,四川省高校“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教学研究会2021年年会在成都理工大学隆重举行。我院概论课教研室教师与《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国家一流课程建设负责人戴剑飞教授应邀参加会议。

本次年会围绕“党融入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的主题,分别进行专家报告;课程建设。教学经验的交流;“概论”课程教学展示与教学比赛。戴剑飞老师以“国家一流课程申报与建设”为主题向大会作经验交流,并且应邀担任“概论”课程教学展示与教学比赛的评委。

通过交流,与会老师普遍认为这次会议内容丰富,安排紧凑,有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和党史学习教育,而且也学习到了一些有益的教学方法与技巧,了解了兄弟院校在思政教学中的优秀经验,为更好地开展“毛概”课教学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方法。

图片1_副本.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梁亚敏 审核:范锡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