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研室与杭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基本原理概论教研室开展交流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7日
  查看:404
  来源:

为提升教师教学与研究能力,开拓教师视野,丰富教研室活动内容和形式,加强与其他院校教研室活动交流,5月31日,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研室与杭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交流活动。交流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泽兵带队,教研室主任饶静安等7位老师参与。杭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余龙进,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研室主任傅德田等参加了活动。

图片3_副本.png

教研室主任饶静安在教学与研究方面与傅德田做了详细的交流。据了解杭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是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通过双方对课程实施、专题教学、教学活动开展、课程学习成绩构成等的交流,了解到了对方教研室在开展教学与研究的优点,对我们更好的开展教研室工作有借鉴意义。

老师们表示通过外出学习交流,开拓了视野,了解到了不同学校教学与研究的不同特点,学到了很多,为以后更好的开展教学与科研有帮助。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饶静安 审核:范锡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