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党委举行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7月2日
  查看:423
  来源:

2021年7月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院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学院会议室(三)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泽兵, 党委副书记、院长陈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晓勇,党委委员、副院范锡文、何理、付恒,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郑淑君,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吴茜,研究生辅导员姚熙,本科生辅导员张永洪,党务秘书李晴华及第67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典礼,典礼由李晴华主持。

aWPS图片-修改尺寸(级5).jpg

在庄严的国歌中,结业典礼正式拉开了序幕。杨晓勇首先对本次党校学习情况做了总结发言。他讲到,马克思主义学院78名同学参加培训,成绩全部合格,其中80分以上的同学60人,占参培同学总人数的76.9%。廖俊怡等8名同学在学习培训期间表现优异,综合考核成绩优良,被评为优秀学员,受到学校党委表彰。本次培训之所以取得好效果,在于班委组建和学前教育有力,同学们严格遵守学习纪律,积极认真参加理论学习、劳动课和主题班会。他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广大入党积极分子能够严于律己、严以修身,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用扎实的专业知识武装自己,全面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及能力。

aWPS图片-修改尺寸(级32).jpg

在与会领导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后,优秀学员代表廖俊怡同学发言。他说,此次培训的时间虽然短暂但意义却非常深远。它让我们明白从一个普通的大学生,成长为一名中共党员,需要一个漫长学习过程。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加深了我们对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党员的标准的理解,使我们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与信念,更加端正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饱满的热情和自信的面貌努力奋进,以优异的成绩,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用坚定的行动来践行不悔的誓言。

王泽兵在讲话中指出,今天是党的生日,在这样一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里,举行我们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具有特别的纪念意义。学院党委非常重视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非常关心大家的进步和发展。通过党校学习,大家的理论知识和思想觉悟都有较大提高,结业典礼并不意味着学习的结束,而是新的开始,今后要继续加强学习。为尽快争取入党,他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两点要求。第一,不忘入党志愿初心,在思想上入党。要切实强化理论武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在马言马、在马学马、在马信马、在马用马”,着力提升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第二,牢记入党志愿使命,在行动上入党。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自觉进行政治历练、思想淬炼、专业训练、实践锻炼,力争成为专业学习的标杆、能力提升的楷模、志愿服务的典范、维护集体荣誉的中坚。他希望同学们“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以党员的要求严格规范自己,带动年级、班级、小组、寝室、社团一同成长,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aWPS图片-修改尺寸(级42).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晴华 审核:王泽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