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西南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同仁来院交流
[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7月7日
  查看:463
  来源:

2021年7月6日下午,西南医科大学黄晓利院长、赵微副院长、陶霞主任到我院进行交流,学院党委书记王泽兵、院长陈驰、副院长何理、副院长范锡文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陈驰主持。

会议伊始,陈驰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西南医科大学马院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学院历史发展沿革、师资队伍现状、一流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简要介绍。陈驰指出,近五年学院发展态势较好,获批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四川省重点马院,成功申报国家级一流专业和国家级一流课程,“十四五”期间,学院将全面分析存在问题,把握发展新机遇,争创新辉煌。

111.jpg

黄晓利院长和赵微副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我院建设成就,并就西南医科大学马院建设成效和经验作了介绍。黄晓利认为,川师马院应充分发挥省级重点马院的示范引领作用,搭建共同发展平台,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222.jpg

随后,双方着眼马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阶段、新任务,围绕解决学院发展瓶颈、提升学院发展优势、培育学院发展特色、增强学院发展能力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下一步,两院将以互助共建为引领,围绕“资源共享、人才共育、马院共建、科研共进”的合作目标,着眼于“基层党建联建”“教师人才联育”“科研平台联培”“学院文化联创”等四方面共建,打造具有区域影响力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马院,最终实现学科引领、并肩发展、互利共赢的战略构想。

333.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郑淑君审核:陈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