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查看:215
  来源: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9年11月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督导组成员、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蔡尧钧到会指导。学院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党务秘书、党支部书记、教学系主任、教研室主任、硕士点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泽兵教授主持、学院院长陈驰教授领学。

集中学习.JPG

陈驰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就《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起草情况向全会作的说明,重点围绕《决定》的重大意义和总体目标、十三个显著优势、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的制度体系三个方面作了深入讲解。与会人员纷纷就个人自学感受作了发言,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坚定制度自信,不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沿着党和人民开辟的正确道路,保持定力,开拓创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奋力前行。

陈驰  领学.JPG

王泽兵最后强调,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应走在前,作表率,学院广大党员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思想自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而努力奋斗。要将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以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更高质量的工作,推动党中央和学校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在学院落地生根,要结合学院实际,加强制度建设,提升治理能力,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再上新台阶。领导班子成员要紧密团结和带领全院师生员工,率先垂范,扎实工作、攻坚克难,为把学院建设成国内有较大影响力、省内知名的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而不懈努力。

王泽兵 总结.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董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