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9年11月21日(周四)活动、会议安排
[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9日
  查看:281
  来源:学院党政办公室

一、中午1:00—1:40(12:40到达狮子山校区第一运动场D3组),第九套广播体操展演。

相关资料(要求)、音频和视频已上传教职工群,请仔细阅读并对照音频、视频练习。参加展演活动时,统一着学院去年购置的运动服、运动鞋,新进教师着颜色近似的运动装即可。

    二、下午2:00—2:30,大会议室,教职工政治学习。

三、下午2:30—3:50,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暨教职工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

集中宣讲活动在大会议室进行。宣讲结束后,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在小会议室、教职工第二党支部在综合实训室分支部展开学习讨论。

四、下午4:00—5:30,教研活动。请各教研室主任在活动开展前认真筹划、精心准备。具体地点为:

1.大会议室,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校级教研活动观摩“专题教学改革方案下课程教学重难点研讨”。

2.小会议室,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教研活动。

3.纲要教研室,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教研活动。

4.实训室,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研室教研活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