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党委开展党员警示教育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6日
  查看:178
  来源:学院党政办公室

根据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2019年12月13日,学院党委组织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前往成都市女子监狱开展党员警示教育。

警示1.png

全体党员整齐列队,经安全检查后进入监区。党员同志在监狱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监狱服刑人员改造现场、监舍、教育改造中心、心理疏导中心等场所。工作人员向大家就监狱管理规章、对服刑人员劳动改造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向大家介绍了该监狱服刑人员的主要犯罪类型。此次警示教育给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纪律教育课,给党员同志们带来极大的震撼,让党员同志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警钟长鸣。此次警示教育对引导党员同志加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有重要意义,作为党员同志,必须牢固树立“两个意识”,坚守“两个底线”:一是要树立道德意识,扼紧做人底线;二是树立规则意识,坚守法律底线。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既做规则的坚守者,又做规则执行的带头者,加强党性修养,防微拒变,严于律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警示2.png

此次警示教育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对加强党员廉洁自律、增强纪律意识,保持初心,坚定信仰有重要意义。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淡瑞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