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月6日
  查看:222
  来源:学院党政办公室

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关于基层党支部年度述职评议的相关规定,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2019年党支部书记年度考核的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于2020年1月2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支部书记述职考核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教工1、2支部书记,研究生支部书记,本科学生1、2支部书记参加了述职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泽兵书记主持。

述职2.jpg

述职大会上,各支部书记结合本支部工作计划和安排,分别从双带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情况、“三会一课”开展情况、党员发展教育与管理工作、理论学习情况、党风廉政教育情况等方面展开了汇报,对本支部2019年度工作进行详细的总结和梳理,分析了当前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后期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述职1.jpg

随后,王泽兵作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各支部在2019年度的各项工作,再次强调了支部书记述职和考核是党的建设制度性安排,是各支部总结工作,分析问题,找差距,再提高的重要机会,也是各支部相互学习和交流的重要渠道。对今后学院的党建工作,王泽兵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更加重视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二是更加重视“三会一课”,坚持抓在日常,严在经常;三是更加重视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预备党员、毕业年级党员的集中教育,切实改变“重组织发展、轻教育培养”的现象;四是更加重视党员作用发挥,适时开展“党旗飘扬、党徽闪耀”行动,建强战斗堡垒,发挥先锋作用。

支部书记述职大会结束后,学院党委委员结合支部书记述职情况,对支部书记考核、组织员考核结果进行评议和讨论,确定了各支部书记、组织员考核结果,并上报学校党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陈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