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守初心、担使命、众志成城抗疫情
[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2月17日
  查看:384
  来源:

在全国积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2020年2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一次特殊的线上党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相关决策部署。

图片1.png

通过对党中央、教育部等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的认真学习,支部全体党员表示一定会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责任担当、主动带头落实;理性认知疫情、做好个人防护,做到线上学、线下做。

图片2.png

支部书记王红梅提出,疫情抗击是全体党员的“政治体检”,也是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效果,党员同志要不断通过理论学习与反思,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监督、自我作为增强党性修养,随时准备、落实抓细,在关键时刻上得去、挡得住。

图片3.png

在集中学习后,党员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如何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学生党员如何在疫情抗击中发挥作用”等主题充分讨论发言后一致表示,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要求上来,带头严格遵守防疫要求。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主动担当、增强信心,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淡瑞贤 审核:王泽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