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教职工在学校第九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9日
  查看:163
  来源:学院工会、教代会

为了丰富我校教职工文体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倡导积极乐观的生活理念,学校第九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于2020年10月14日在狮子山校区羽毛球馆拉开了帷幕。此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一百三十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设置了A组(中年)女子单打、B组(青年)女子单打、A组(中年)男子单打、B组(青年)男子单打、女子双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共七个项目。我院苏杰老师参与了B组男子单打项目,王泽兵、王曦两位老师参与了混合双打项目。赛场上选手们大展身手,运动健儿们灵活转体、技巧搏杀,现场热情高涨。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王泽兵、王曦两位老师荣获本次比赛混合双打第四名。

微信图片_20201029084123.jpg

本次比赛旨在开展阳光体育、全民健身活动,教职工在服务于教学的同时,也关注着自身的综合素质的提高。运动场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运动场外,团结协作、拥抱生活。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