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举行第65、6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查看:260
  来源:

2020年11月26日中午12点30分,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65、6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学院四楼会议室(三)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泽兵,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晓勇,副院长范锡文、何理、付恒,研究生辅导员姚熙,本科生辅导员张永洪及65、66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典礼,典礼由张永洪主持。

2~~S(MZ)U9MF2SW5{`WWZ5T.png

在庄严的国歌中,结业典礼正式拉开了序幕。杨晓勇首先对本次党校学习情况做了总结发言。他讲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共95人参加本次培训,其中教师1人,研究生20人,本科生74人,全部按期结业。本次培训,学员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知识,党的指导思想、最高纲领、现阶段的目标;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内容;学员们也举办了结合抗疫精神谈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制度优势等主题班会。通过培训,广大学员的理论知识和思想觉悟都有较大提高,在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他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广大入党积极分子能够严于律己、严以修身,要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用扎实的专业知识武装自己,全面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及能力。

 `2XZ)(HRB~}2K{P6FCY8(N2.png

在领导和老师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后,优秀学员代表吴孟霞同学发言。她说,通过这次党校学习,自己对党的基本理论和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系统认识。能够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她感到无比的荣幸,也十分珍惜每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在学习期间,积极参加每一次学习讨论,认真聆听党校领导和老师的精彩报告,深入学习党的理想、目标、性质、党员的标准等重要思想。她认为,正确的思想是指导行动的前提。通过这次的学习讨论,她更加坚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行动上不断向党组织靠拢,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为自己早日加入共产党,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不断努力。

最后,王泽兵在讲话中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两点要求。第一,强化理论武装,在思想上入党。“马院姓马,在马言马”,作为马院的入党积极分子,强化理论武装,要做到“在马学马,在马信马,在马用马,在马爱马”。当今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发展正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全体学员要更加坚定四个自信,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学习党章党规,自觉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提升自己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第二,强化实践锻炼,在行动上入党。入党积极分子应做到以下四点:一是全体学员要成为专业学习的标杆,用专业的理论知识武装自己。二是全体学员要成为综合能力的楷模,提高综合素质,全方位提升自己能力。三是全体学员要成为志愿服务的典范,本着无私奉献的原则,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活动。四是全体学员要成为维护集体荣誉的中坚力量,树立集体荣誉感、责任感,以党员的要求严格规范自己,将在党校学习中的所思所想所悟所得运用于生活实践。王书记希望全体学员在努力奋斗中健康成长,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自己力量,在未来生活中积极投身实践,在为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追逐自身的人生价值。

M~~XQX]PWNXCMTQI4~77S6F.png

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活动正式落下帷幕。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周雅欣 审核:王泽兵 杨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