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成功举办成都校友会成立暨学院建设发展恳谈会
[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9日
  查看:305
  来源:

     4月17日,在建校75周年前夕,马克思主义学院成都校友会成立大会暨学院建设发展恳谈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泽兵,院长陈驰,党委副书记杨晓勇,副院长范锡文、何理、付恒与来自成都各条事业战线的校友代表齐聚一堂,共话情谊、共谋发展。学校校友工作与校地合作处副处长涂绪谋参加活动。成都校友成立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泽兵主持。

image.png

image.png

    院长陈驰首先代表学院向到会的各位代表表示欢迎和感谢,向长期情系学院发展、支持学院建设的各界校友表示感谢和问候,向为学院发展做出努力的老领导、老前辈表示感谢,并向各位校友汇报了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十四五”期间的发展目标。他指出,学院是全体政教人的精神家园,校友已经成为了川师一张张炫目的金色名片,希望校友会能够肩负起新的使命,进一步构建政教人的情感共同体、荣誉共同体和发展共同体,推动校友、学院、学校和社会的共同发展,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image.png

院长陈驰致辞

    随后,党委书记王泽兵宣读了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工作顾问委员和成都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名单,院长陈驰颁发聘书。

image.png

陈驰为学院校友工作顾问委员颁发聘书

image.png

陈驰为成都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颁发聘书

   校友工作顾问委员会名誉主任、原政法系主任程思进代表顾问委员会向成都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学院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为曾经在学院工作表示自豪,他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深情讲述了对学院的情怀,他希望学院继续抓牢“教学质量”这根生命线,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院发展,努力做好校友工作,凝聚校友力量、搭建沟通桥梁,助推学院发展更上一步台阶。

image.png

学院校友工作顾问委员会名誉主任程思进发言

    校友工作顾问委员会主任、原政教学院院长吴敏英在发言中表示,思想政治教育学科在六十余年的发展中,影响力不断扩大、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办学成果明显,为学院培养有遍布全省乃至全国的优秀学子而自豪,并希望校友会发挥职能,为母校和学院进一步的建设发展做出更大努力。

image.png

学院校友工作顾问委员会主任吴敏英发言

    成都校友会会长、93级本科生校友、四川衡立泰咨询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刘永贵在发言中表示,成都校友会一定在学校校友总会的指导下,严格按照校友会章程开展活动,完善制度、组织建设,做好宣传员、联络员,进一步搭建好校友平台,整合校友资源,做好服务工作,为学校和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image.png

成都校友会会长刘永贵发言

    成都校友会秘书长、91级校友、成都理工大学心理中学主任程虹娟在发言回顾了在川师大里的青春岁月,表达了对母校、学院、校友们深厚真挚的情感,对学校的培养表示感谢,对校友会平台的搭建而开心,并表示一定会在会长的带领下下,做好校友会服务工作,不断增强凝聚力,提高校友服务水平,吸引更多的校友积极为学校、学院发展共同助力。

image.png

成都校友会秘书长程虹娟发言

    涂绪谋代表学校校友工作和校地合作处向学院成都校友的成立表示祝贺,向支持学校发展建设的各界校友表示感谢,向校友会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目标,并希望各界校友能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帮助学校建设,助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的进展。

image.png

校友工作和校地合作处副处长涂绪谋发言

    学院建设发展恳谈会由院长陈驰主持。会上,程思进、吴敏英,原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朱祥全,原政教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绍平、院长李小平、副院长陈万松,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陈小平,西华大学马克思主义院长万远英、副院长尹德志,四川旅游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小莉,《光明日报》四川站站长李晓东,四川省社科院教授徐慧,成都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系主任古银华,西南交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王菁等校友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别就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地合作、校校合作、校友会建设等工作先后做了交流发言。他们表示,自己的工作和成绩得益于母校的培养,以母校的发展为荣,希望学校、学院进一步整合校友资源,搭建共同合作平台,凝聚发展力量,向既定目标的实现稳步向前,努力建成省内领先、西部知名、全国有影响力的高水平马克思主义学院。

222222222222222.jpg

    学院党政办主任郑淑君,学科办主任董博,学工办主任吴茜,研究生辅导员姚熙,本科生辅导员张永洪参加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工作委员会委员名单

名誉主任:程思进 原四川师范大学政教系系主任、政法系系主任

主  任:吴敏英 原四川师范大学政治教育学院院长

委  员:朱祥全 原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

      张绍平 原四川师范大学政治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

      李小平 原四川师范大学政治教育学院院长

      陈万松 原四川师范大学政治教育学院副院长

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成都校友会名单

会  长: 刘永贵

副会长 : 陈小平、刘宜芳、吴宇、周廷伟

秘书长 : 程虹娟

副秘书长:夏文英、蒋志勇、刘珈余

 撰稿:淡瑞贤

           摄影:朱刚、陈昕

审核:王泽兵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工办主任 吴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