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研判会
[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1日
  查看:456
  来源:

    4月1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研判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泽兵主持。      

a党风11.png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晓勇首先传达了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鹏对2021年工作的六个方面的部署,一是突出整治监督具体化;二是做深做实日常监督;三是纵深推进巡察监督;四是整合各类监督力量,构建大监督格局;五是精准追责问责,激励担当作为;六是加强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基地建设和纪检监察学科建设。校党委书记李向成对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精细精准把握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二是聚焦聚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落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夯实主体责任,落实监督责任,以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优异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参会同志认真学习了学校近期下发的《中共四川师范大学二级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细则》和《中共四川师范大学二级纪检组织年度工作考核办法》两个文件。同时,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各分管领导及相应科室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对岗位廉政风险点进行了逐一梳理,进一步明确了制度建设、廉政教育、流程构建等风险防控措施。


a党风22.png

    会上,学院主要领导对班子成员及科级干部进行了廉政建设集体谈话。学院党委书记王泽兵在谈话中强调了三个方面,一是认识要统一;二是要进一步强化“一岗双责”的意识;三是抓落实,要按照学校的要求,按照从严治党的要求,基础在全面,关键在严,要害在治,重点在常态,把工作抓落实。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陈驰要求严格落实工作职责,认真履职尽责,要做好工作之间的配合。同时,要落实好“一岗双责”,既要抓好业务工作,又要抓好廉政建设。他希望各位科级干部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在个人发展上有更高追求,更大进步。

a党风33.png

    会议最后进行了学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吴茜 审核:杨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