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成功举办“规划职业未来,描绘绚丽人生”讲座
[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5月10日
  查看:464
  来源:


2021年5月10日下午,学院在天朗气清会议室三成功举办“规划职业未来,描绘绚丽人生”讲座。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我校客座教授、四川远东鸿成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唐浙熔。学院2020级1班的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泽兵主持。

image.png

唐浙熔教授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向同学们分享他的人生经历。从做老师再到下海经商,唐教授创造了风光的事业,也经历过人生的低谷,依然坚持不懈,最终再次迎来事业的成功。他提到,作为思政专业的学生,一是思想灵活,不受专业所限,应该把所学视为一种资源,在需要的时候拿出来运用。培养良好的适应性,能适应社会职场的变化。二是在社交中不怯场,能够放下身段和自尊,同时做到不卑不亢。三是在专业能力过硬的基础上,培养吃苦的能力和再学习的能力。四是要准确把握机会和时机,学会在合适的时候推销自己。五是对人对事包容心要强,学会换位思考。六是敢于试错,积极探索,不怕失败。最后,他提醒同学们要居安思危,警钟长鸣,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image.png

唐教授的精彩讲解后,同学们纷纷踊跃举手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他们都共同表示受益匪浅,收获满满,也将在接下来的人生中付诸行动。最后,王泽兵用 “规划”“行动”“坚持”三个关键词对讲座进行总结,并对唐总的精彩讲座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image.png

讲座举办前,学与四川远东鸿成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座谈交流,对双方进一步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会上,举行了唐浙熔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和四川远东鸿成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捐赠学院仪式。四川远东鸿成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唐浙熔,总助肖姗、总裁秘书牟柯屹、经理苏畅,学院党委书记王泽兵、院长陈驰、副院长付恒范锡文、党委办公室主任郑淑君、学工办主任吴茜参会。座谈会由王泽兵主持。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何奕霖

审核:王泽兵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