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王泽兵教授为2021年省援外医疗队预备队员作专题讲座
[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5月14日
  查看:221
  来源:

  5月7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王泽兵教授,受支部结对共建单位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国际交流中心邀请,为我省2021年援外医疗队预备队员开展题为“不断增强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坚定性与自觉性”的专题讲座。    

aWPS图片-修改尺寸1.png

  在讲座上,王泽兵指出,始终重视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是我们党长期形成的宝贵经验。回顾党的奋斗历程可以发现,我们党之所以能够不断历经艰难困苦创造新的辉煌,很重要的一条就是我们党始终重视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广大党员、干部的头脑,使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强大的战斗力。增强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坚定性与自觉性已被历史证明是正确的具有根本性的宝贵经验。后疫情时代,经济原本就落后的各受援国再次受到重创,更加无力维系公共卫生体系正常运转,在这艰难的时刻,援外队员唯有不断提高运用科学理论指导自己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化解重大矛盾、解决重大问题的能力,才能以更宽广的视野、更长远的眼光来思考把握未来发展面临的一系列重大问题,顺利完成国家交予的任务。

  王泽兵的本次讲座,使援外医疗队员们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更加了解自己肩负的国家使命,从而能更好地完成医疗对外援助工作。援外医疗队预备队员们普遍反映获益匪浅。

 

aWPS图片-修改尺寸.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饶静安 审核:王泽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