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教学督导来学院开展师范特色专项调研
[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8日
  查看:202
  来源: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各师范专业办学情况,学校聘请教学督导展开师范特色专项调研。2021年6月7日下午,校教学督导第二组傅昭中、李培、吴定初、嵇敏四位督导和督导办郑寒丹老师一行来学院开展师范特色专项调研座谈会。学院在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系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学办、学工办的教师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院长陈驰主持。

  第二督导组组长傅昭中教授首先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意义。学院范锡文副院长就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建设问题从建设路径、专业认证准备、师范生技能培养、教育实习研习、就业现状以及教育实习调整后的教学计划调整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汇报。陈院长着重就目前学院师范专业培养存在的问题以及采取的措施作了交流,参会的各老师就在师范教育教学实践中面临的困难和所采取的措施进行了交流汇报。各教学督导在听取学院的汇报后,就学校师范教育的基本思路、学校和学院师范教育所面临的困难和可能采取的措施等方面和老师们进行了充分交流,并表示将把学院和老师们反映的问题和教学实践中成功的经验如实反馈给学校,以便学校更科学地决策,推动师范教育高质量发展。  

图片1_副本.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文 审核:范锡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