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两个社团被评为学校五星级社团
[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25日
  查看:179
  来源:

    近日,在2020-2021学年学校优秀社团表彰大会上,学校表彰了4个五星级社团,学院的马克思主义经典品读协会、时事研讨社均获此殊荣,胡艺璇、敖梅两位同学荣获优秀会长

1.jpg

    会议上,学院时事研讨社指导教师黄雪垠作为优秀社团指导教师发言,她以毛泽东求学之时的“游学”社会实践经历为其带来的收获为例,强调多元化的社团活动对青年人有着重大意义。她表示,社团活动不仅是教育理念和校园文化的一种体现,还是人文精神的高度凝练和社团历史文化的积淀。同时,她从教师指导与学生组织、多学科相结合、线上线下相结合、理论性与实践性相结合以及精神鼓励与物质激励相结合等五个方面提出了社团发展的建议。

2.jpg

    荣誉是肯定,也是鞭策,我院社团将以此为契机,在未来发展过程中,积极响应学校对社团的改革要求,始终坚持”创新、开放、合作、共享“的社团发展理念,立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扎实社团理论素养,增强社团文化底蕴,讲好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成果。我院师生将携手努力把两个社团打造成独具川师特色、展露马院风采、洋溢青春本色的理论型社团,走出马院,走向更广大的平台。



审核:杨晓勇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吴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