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传承焦裕禄精神,牢记教育初心使命
[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29日
  查看:205
  来源:

2021年6月26日,中国共产党100周年诞辰即将到来之际,赴河南学习交流的思想政治教育学科教学论教研室的同志到焦裕禄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此次学习教育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驰同志带队,学习交流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宣誓1.jpg

在焦裕禄纪念馆前,各位党员在陈驰同志的带领下,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跟随讲解员参观了焦裕禄同志纪念馆,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幅幅真实的照片、一个个详实的记载,再现了焦裕禄同志短暂而不平凡的一生。认真聆听了焦裕禄同志的生平事迹,尤其是他带领兰考人民治内涝、防风沙、抗盐碱的奋斗历程,让同志们对他“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宝贵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111.jpg

222.jpg

在学习讨论环节,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思想政治课教师,必须坚持立德树人,在课堂上将焦裕禄同志的优秀事迹和崇高精神传承好、弘扬好,要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牢记教育初心使命,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潘小军、张强明 审核:王泽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