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召开申博专项工作推进会
[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7日
  查看:379
  来源:学科和研究生办公室

为进一步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1916日下午召开申博专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院长陈驰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四个申博方向的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DSC_0006_极光看图.jpg

陈驰院长介绍了《申请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简况表》填写情况,对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根据“补短板、凝练方向,强优势、突出特色”的原则,进行了任务分解。学院将从适当降低教学工作量、创造更好的科研条件等方面做好管理服务工作。陈院长对老师们长期以来的辛勤劳动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团结奋进,共同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高水平高质量发展。

DSC_0012_极光看图.jpg

何理副院长就团队任务、保障措施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就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作了动员,就学院拟承办的学术会议推进情况进行了介绍。

推进会后,四个申博方向分别召开会议,就申博指标分解、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选题、学术活动开展常态化等进行了讨论。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董博 审核: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