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科研团队成功举办学术沙龙
[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8日
  查看:284
  来源:学科和研究生办公室

2021年9月12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科研团队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术沙龙,学术沙龙由团队负责人董朝霞教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王泽兵教授、副院长何理副教授、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基本问题研究科研团队负责人李新芝教授以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科研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学术活动。

1.jpg

首先,李新芝、何理两位老师结合自身科学研究和课题申报的经历,从选题过程、论证思路和写作要点等方面分享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成功的经验。

其次,团队成员围绕“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共产党领导文化建设的基本经验研究”这一主题展开充分讨论,对自己研究内容、研究思路进行介绍,并提出研究中心的问题和困惑。针对团队成员提出的问题和困惑,董朝霞教授逐一分析和解答,对研究进度和具体要求进行了说明。

2.jpg

最后,王泽兵充分肯定此次学术活动并提出希望,他希望科研团队制度化常态化开展学术沙龙,为团队成员的科研交流搭建良好平台,提升团队的科研能力。希望团队成员积极参与学术活动,重新梳理研究的思路和内容,力争在规定时间内产出高质量的研究成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审核: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