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省委宣讲团成员、院长陈驰赴川投集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8日
  查看:165
  来源: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9月3日,省委宣讲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在川投大厦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陈驰作专题宣讲。川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体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李文志出席宣讲报告会。川投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邓凯主持报告会。  

  陈驰围绕庄严宣告、开天辟地、百年主题、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关于港澳台问题、寄语青年与中国共产党党员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系统讲解。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阐述透彻,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生动形象,又风趣幽默。

  大家纷纷表示,听了宣讲报告,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将以本次宣讲活动为契机,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与各类风险防控工作结合起来,与加强党的建设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陈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