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思政课教师在省高校思政课“精彩一课”讲课比赛中获佳绩
[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查看:506
  来源:新闻中心

2019年6月25日,四川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一课”讲课比赛决赛在西南科技大学举行。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我校5名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进入决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兰夕雨获得二等奖,何理、郑焮月、宋庆标、罗玮栋获得三等奖。

思政课.jpg

四川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一课”讲课比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每三年举办一次,是全省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展现风采、体现水平、切磋交流的重要平台。本次比赛共有93所高校321名选手参加,经四川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专家指导组认真评审,99名教师进入决赛。我校参赛教师凭借扎实的基本功、优异的临场表现,最终获得了佳绩,进入决赛人数、获奖人数均居全省高校前列。

此次获奖是学校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成果,是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意见》的具体成效,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打造系列高水平思政“金课”、提升学生思政课教学获得感的具体体现,充分展示了我校思政课专兼职教师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水平。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王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