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顺利进行
[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5月29日
  查看:273
  来源: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0年5月25、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届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本科141人分三批次进行了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其中3人因特殊情况在线答辩,其余138人线下答辩,共分10个小组、两批次在第二教学楼304、305、306、307、308五个教室进行了现场答辩。

答辩.jpg

学院院长陈驰、党委副书记杨晓勇、副院长范锡文、何理等到现场进行指导。学院领导对答辩现场疫情防控布置进行了仔细检查,对答辩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疫情防控风险点进行再次梳理,并与个别答辩老师和学生进行了简短交流。陈驰院长再次强调,既要保证本科毕业论文答辩的质量,又要考虑疫情防控的特殊情况,要确保本科毕业论文答辩有序顺利进行。

经过精心组织和协调,141名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顺利结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文 审核:范锡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