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举办先进事迹分享会
[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19日
  查看:165
  来源:


319日下午,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在腾讯会议开展先进事迹分享会。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院2017级学生代表包善慧、2018级学生代表李兴悦及2020级全体学生,活动由学院学生会学习部肖鹏佳主持。

1.jpg

李兴悦同学所在的寝室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荣获四川师范大学“十佳优良寝室”的荣誉在分享中,她20级的同学展示了进入川师以来舍友及她所获得的奖项及个人的志愿服务经历,同时也展示了她们寝室建立的寝室守则认为成为“优秀寝室”最重要的六个方面首先是建立规则,共同促进寝室的和谐相处第二个方面是要学会尊重,在互相尊重中不断磨合;第三个方面是要有距离感,每个人都应有自己的生活轨迹第四个方面是真诚要想获得别人的真情实意,就应该做到真诚待人第五个方面是适当的关心,虽然要保持一定的距离感,但同时也要有适当的关心最后一个方面是包容不同的性格和习惯碰撞再一起可能会有小摩擦,但是只要学会包容,一切便会迎刃而解。

2.jpg

包善慧同学也20级的学弟学妹们带来了她的分享。在过去的学习经历中,她曾获得一次国家奖学金,5次一等奖学金,1次二等奖学金以及四川师范大学特等奖学金入围奖在保持学业成绩优秀的同时,也积极担任学院学生干部同学们服务。谈到学习方法,她认为没有绝对正确的学习方法,适合自己的方法才是最重要的。在学习的过程中,劳逸结合也是很重要的,她到,对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学生来说,读经典著作是很重要的我们要在学习经典的过程中,品悟其中的原理。最后她谈到综合素质的重要性,大学不仅仅是看学习成绩,还要看个人综合素质。

至此,分享会圆满落下帷幕。同学们不仅了解到养成勤学习、多读书、善探究、爱思索的好习惯的重要性也意识到不断丰富知识,开拓视野,提高综合素质是我们更应该关注和践行的。希望马院学子们都能拥有良好综合素质,与同学和谐相处,共创美丽川师。

                                                                                                                                                       编辑:陈姝渝

摄影:陈姝渝

                  审核:吴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