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省委宣讲团成员、院长陈驰赴藏高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5月25日
  查看:228
  来源:

2021年5月24日,四川省委宣讲团成员、四川师范大学党史宣讲团成员、学院院长陈驰教授在藏高公司做党史学习教育新中国史专题宣讲。藏高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各直属企业、折多山指挥部领导班子成员,党建部门负责人、党员职工代表等80余人参加学习。

111.jpg

陈驰教授从新中国72年的辉煌历史、中共执政的主要经验启示、新中国72年的主要成就三个方面,用个性生动的语言和丰富详实的案例讲述了新中国从风雨飘摇到强起来富起来的光辉历程,帮助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更进一步准确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更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222.jpg

藏高公司以本次学习为契机,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紧扣年度工作思路,锁定各项工作任务目标,弘扬“两路”精神,攻坚克难,奋力拼搏,狠抓落实,确保年度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