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2020级1班开展爱校荣校主题班会
[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5日
  查看:479
  来源:

2021年5月26日下午,学院2020级1班在狮子山校区第六教学楼203教室开展爱校荣校主题班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泽兵莅临指导,班会由刘格同学主持。

班会在团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同学们通过视频回顾了川师的建校历程和发展历史,在校史知识竞答和感想发言中,大家一致认为在遵守校规校纪的前提下,严谨待学,发展自我,爱我们的学校,为学校争光添彩。

image.png

在班会的第二部分,贾雪妍同学由诚信主题公益短片引入,讲述了诚信这一品质的可贵性以及对大学生的重要作用,阐释了讲究信用、以诚立身的重要性。

随后,来自学院2017级的2021年四川省优秀大学毕业生付世林进行了党史宣讲。通过讲述红军长征过程中的小故事,倡导同学们积极了解先辈的感人故事,学习长征精神,不忘历史,提高自身素质。宣讲结束后,他向学弟学妹们分享学习经验,建议大家重视课堂、善于阅读。

活动最后,王泽兵与同学们分享心得、提出建议。他表示,非常高兴参与同学们的班会活动,这也是学院施行的党委委员联系班级的一项制度安排,今天的活动内容丰富,效果很好。他认为爱校荣校是每一位大学生所必备的优秀品质,应当将“今天我以师大为荣,明日师大以我为荣”作为自己的价值遵循和追求,做到“我与师大一同发展”。他就爱校荣校给同学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爱校荣校与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相结合,二是坚持爱师大一草一木与践行师大精神相结合,三是坚持爱校荣校与爱学院、爱班级、爱集体相结合,四是坚持爱校荣校与爱自己相结合,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为的大学生。

image.png

伴随着整齐的校歌声,主题班会落下帷幕。这次班会内容充实,有学习、品质、思想上的知识扩充,也有学院领导的指导点评,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会走得更加坚定,迈向更加光明的未来。

 

文案:董马芮 冯钰尧

图片:董马芮 冯钰尧

   审核:王泽兵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