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举办建校77周年校友返校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13日
  查看:73
  来源:


为更好地凝聚校友心,增强校友情,弘扬与传承学院的优良学风。5月13日,学院在桃李园一号学院办公楼举办校友返校活动,入学年份从1979年到2018年的8位校友参加活动,学院院长陈驰,副院长付恒出席。活动由学院校友会工作人员吴茜主持。

陈驰向校友们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向各位校友汇报了近年来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成果,并带领校友们参观学院的办公场所,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校友见面会.jpeg

此次校友返校活动增进了校友间的情谊,加强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沟通与互动,学院将继续完善校友联络机制,为校友事业和学院工作增光添彩。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工办 作者:李文 摄影:李彦霈 审核:付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