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兰夕雨老师开展《中国共产党历史》双语教学展示课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6月26日
  查看:112
  来源:

为促进教学经验交流,激发教学活力,创新教研模式,6月16日上午8点,学院兰夕雨老师在狮子山校区综合实验楼303开展《中国共产党历史》双语教学展示课活动。刘英主任率武警指挥学院党史教研部的老师们共同参与学习。学院2022级2班39位同学参加。

图片1.png 

兰夕雨老师采用中英双语模式进行授课。课堂分为三部分进行,一是讲授“新时代的变与不变”,兰老师带领同学们理清社会发展的历史脉络,分析新时代的变与不变之处并探寻原因,最后指出如何应对“新时代的变与不变”。二是解析二十大报告,从学习二十大报告的主题出发,感受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成就与意义,帮助同学们学习领会二十大报告精神。三是通过让同学们了解当代中国的社会现状,主要学习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明确实现中国现代化的途径。三个部分层层递进、环环相扣。在课上,师生互动良好,课堂氛围活跃,同学们均表示收获颇丰。

图片2.png 

本次教学展示课活动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有利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切实提高《中国共产党历史》课程教学质量,营造追求卓越的教学质量氛围。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教学办 作者:李文 摄影:李文 审核:范锡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