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
[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6日
  查看:107
  来源:学院党政办公室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于2019年10月28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泽兵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111.png

王泽兵传达了《关于周介铭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情况的通报》文件相关内容,尤其从周介铭违反政治纪律、违反组织纪律、违反工作纪律、违发生活纪律、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等方面的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了通报。之后,宣读了《四川省监察委员会关于给予周介铭开除公职处分的决定》(川监综〔2018〕61)文件内容。

王泽兵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要坚决拥护省委、省纪委决定,坚决与省委、省纪委保持高度一致。周案的根源,除了其理想信念丧失之外,更重要的是没有自觉接受监督。信任不能代替监督,制度不能挂在墙上、写在纸上;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是制度的制定者、执行者、维护者、监督者,要带头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以案促改,要立查立改,立出清单、建立台账、逐一销号。要坚持集体领导,厘清党政联席会、教代会、教职工大会、学术委员会和学位委员会的职责;要充分发挥党政联席会作为常设议事和决策机构的作用。要强化党委的主体责任,强化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的“一岗双责”,充分发挥学院纪委的作用。要坚持做好党务和院务公开,自觉接受师生员工监督。

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视发言,纷纷表示会切实加强理论与业务学习,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总结教训、引以为戒、自重自省。要紧密带领和团结全员师生员工,扎实工作、攻坚克难,为把学院建设成西部尤其是四川省有一定影响力的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省内一流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和思想政治理论课、四川省思想政治教育人才培养基地而不懈努力。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董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