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工会举行趣味运动会
[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查看:271
  来源:学院党政办公室

为了不断提高教职工的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引导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体育健身活动、增强教职工的幸福感,学院工会积极响应校工会号召,于2020年10月22日下午在南洋体育馆室内足球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运动会一共包含四个项目,分别是定点投篮、1分钟跳绳、羽毛球发准和保龄球比赛。秋高气爽,氛围愉悦,整个活动过程中,教职工积极参与,踊跃表现,比赛场上喝彩声不断。

微信图片_20201022173425.jpg    微信图片_20201022173433.jpg


微信图片_20201022173438.jpg    微信图片_20201022173445.jpg

通过本次趣味运动比赛,不仅使教职工的身心得到了舒展锻炼,也增强了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教职工纷纷表示,要“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各比赛获奖情况如下:

一、定点投篮比赛

第一名:陈 

第二名:苏 

第三名:陈 

第四名:余晓蓉

第五名:谢云志

第六名:卢 

 

二、保龄球比赛

第一名:罗凌云

第二名:王泽兵

第三名:潘小军

第四名:邵 

第五名:范锡文

第六名:肖 

 

三、羽毛球发准比赛

第一名:王丹丹

第二名:陈 

第三名:王泽兵

第四名:潘小军

第五名:魏茂琳

第六名:邓志林

 

四、跳绳比赛

第一名:罗绍林

第二名:张 

第三名:何晓庆

第四名:青雪燕

第五名:何 

第六名:余晓蓉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