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党委获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单位
[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月21日
  查看:262
  来源:

2021年1月20日,全省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示范创建授牌仪式在成都举行。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江参加仪式。省纪委监委、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相关处室负责人,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班子成员,党的十九大代表,省党代会代表,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全省部分高校党委书记参加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李向成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泽兵作为授牌代表参会。

微信图片_20210121113219.jpg

授牌仪式上,宣读了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和“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单位名单,并向培育单位代表集中授牌。学院党委获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单位,王泽兵作为授牌代表在会上接受领导授牌。

会议强调,各培育单位要围绕建设目标、紧扣建设任务、对照建设标准,创新工作方法、创建工作载体、创立典型示范,带领带动高校党建工作质量进一步提升。全省高校各级党组织要以示范典型为榜样标杆,学习借鉴经验做法,积极实施校级党建示范创建,探索党组织和党员发挥作用的路径、方式,让党建工作成效看得见、摸得着,为我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

据悉,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申报工作。在申报期间,学院党委组织专人对学院党建工作进行全面总结、梳理,集众智、聚众力,充分讨论谋划、设计学院未来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的提升,提出在未来两年建设期内,在进一步完善学院332A的党建工作体系的基础上,着力实施五大行动,一是实施铸魂行动加强政治建设,二是实施固本行动加强思想建设,三是实施强基行动加强组织建设,四是实施“闪耀行动”,加强作风建设,五是实施扬清行动加强纪律建设,力争把学院建成党组织领导和运行机制到位、政治把关作用到位、思想政治工作到位、基层组织制度执行到位、推动改革发展到位的有特质、有活力、有影响、可示范的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

奖状.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王泽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