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范锡文副院长参加“同课异构 协同共研”思政课教学创新联盟及教学研讨会
[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7月11日
  查看:255
  来源:

2021年7月10日由华中师范大学倡议成立“的同课异构 协同共研”思政课教学创新联盟及教学研讨会在武汉召开。来自全国172所大中小学和教科所的思政课教师、专家学者,通过线上或线下参加。我院副院长范锡文教授作为联盟会员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会议。这次会议是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实施方案》要求,切实增强思政课立德树人的实效性的具体体现,强调共同体理念推动思政课教学改革的新动力。

      图片1.png 图片2.png

今后我校将以“同课异构 协同共研”思政课教学创新联盟为依托,与联盟各成员单位加强区域之间、校际之间、教师之间深化合作,建立长效共进的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和利用联盟成员单位思政课教学特色与优质资源,通过共研式备课活动、互补性学术交流、教师能力培训和各类教学创新活动,推动我校思政课教学改革,打造思政“金课”。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范锡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