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选题论证会
[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30日
  查看:742
  来源:学院学科建设办公室

2022年12月30日,学院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选题论证会。学院院长、党的建设科研团队负责人陈驰教授,思想政治教育科研团队负责人王曦教授,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科研团队负责人李新芝教授,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科研团队负责人董朝霞教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科研团队负责人何燕教授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何理主持。

选题论证会上,王萍、张桢、张强明、宋仕宏、符秋瑶、李国梁、朱逸、卢野、杨丽玉等老师依次围绕选题依据、研究内容、主要困惑进行了汇报。出席会议的专家依次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坚持早动员、早谋划、早布局、早启动,取得了良好成效。近五年,共立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4项(其中:一般项目5项、青年项目1项、西部项目2项、后期资助3项、思政专项3项)。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董博 审核: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