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召开2022年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2月21日
  查看:258
  来源:

2023年2月20日上午,学院党委在桃李园1号201会议室召开2022年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督导组成员、心理学院党委书记肖柯到会指导,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晓勇,党委委员、副院长范锡文、付恒、何理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泽兵主持会议。

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制定详细方案,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和征求群众意见的基础上,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王泽兵代表学院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陈驰、杨晓勇、范锡文、何理、付恒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督导组专家肖柯对会议召开情况作了点评。他在点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会前准备工作扎实,召开程序规范,检视问题全面,整改措施细致有力,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他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以问题立举措,二是以特色显优势,三是以整改促发展。通过整改抓住马院、马学科发展的黄金期,抓紧引进高层次人才,多出高显示度成果,推动马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他要求会后认真制定整改清单,推进整改落实,并将会议召开情况在本单位内通报。

最后,王泽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并对领导班子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虚心接收批评。个人要虚心接受班子其他成员的批评意见,虚心接受督导组的指导和意见,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对待。二是认真开展整改。民主生活会立足现在,瞄准未来改进工作。班子成员要根据会上意见补充完善整改措施,在以后的工作中务实整改,使民主生活会真正落地见效,切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晴华 审核:王泽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