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西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同仁来我院交流
[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2月24日
  查看:564
  来源:

2月23日,西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廖成中、院长赵洋、副院长陈峥嵘、党政办公室主任余辉、校社科联副秘书长蒋平,一行来我院交流调研。调研交流会在桃李园一号楼301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陈驰、副院长范锡文、副院长何理,党政办公室主任郑淑君等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陈驰院长首先致欢迎词,对廖成中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指出两院友谊深厚,希望今后不断深入地开展交流与合作。赵洋院长介绍了西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师资队伍、教学教改以及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随后,陈驰院长从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人才培养财务管理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我院的教学成果与特色优势,以及在人才培养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就,同时希望两院加强交流互访,将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落到实处。最后,双方围绕思政类专业核心课程设置、学科建设、非学历教育(自考)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交流会双方取长补短,相互借鉴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办学特色和水平,将更好促进双方的教育教学的改革与高质量发展。

0587CE656D04EAED106FEDE07D68BA7E.jpg


8AAD28DDD90AA1693B698EFA2C14F70B.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郑淑君 审核:陈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