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党委第五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动员会召开
[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3月2日
  查看:114
  来源:

DSC_0229_副本_副本.jpg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安排,202332日上午,党委第五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动员会在明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黄钢威、学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巡察办公室主任、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张晓宏,学校第五轮巡察第二巡察组组长、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屈加文出席会议。副组长余天威、何志龙及有关同志,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离退休职工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泽兵主持。

动员会上,屈加文通报了巡察任务、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他指出,召开巡察进驻动员会是学习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学校党委第五轮巡察动员部署会的要求,一要增强思想行动自觉,认真贯彻落实党委巡察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二要坚守政治巡察定位,突出重点精准开展监督检查;三要强化政治责任担当,齐心协力完成好本次巡察任务。

王泽兵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严肃巡察纪律,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各项工作;三是勇于自我革命,推动学院党的建设和事业高质量发展。

黄钢威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要深刻认识巡察的政治性、严肃性,以鲜明的政治态度,高度的政治自觉,积极配合巡察,全面接受政治体检。他代表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把握巡察工作的新要求;二是要强化政治监督,在精准聚焦中全面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要聚焦政治定位,把准学院特点,锚定问题整改;三是要加强协作配合,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及全体教职员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同心协力共同完成好学校党委部署的政治任务,达到发现问题、整改问题,推动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的目标。

据悉,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期间(起止时间:3月2日-3月22日),设专门值班电话:18108123141(工作日8∶00—18∶00);信件邮寄地址:成都市锦江区静安路5号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第二巡察组(邮编610068);同时,在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A区B区底楼连廊、荷花池(图书馆)旁的亭子处和成龙校区龙湖餐厅一楼贝壳学院面包店旁、学院办公楼连廊处分别设置联系信箱,并开通电子邮箱dwxcz2@sicnu.edu.cn。根据巡视巡察相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中共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动员会前,黄钢威,张晓宏,巡察组组长、副组长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召开了见面沟通会。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郑淑君 审核:王泽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