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举行2023年第一期教师学术沙龙
[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3月3日
  查看:363
  来源:学院学科建设办公室

DSC_0022.JPG


2023年3月3日晚,学院在桃李园一号办公区301会议室举行2023年第一期教师学术沙龙,部分中青年骨干教师参加。武汉大学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项久雨莅临指导,学术沙龙由学院副院长何理主持。


DSC_0016.JPG


学术沙龙上,董朝霞、兰夕雨、苏杰、李国梁、宋仕宏、杨丽玉、罗皓文等教师分别就文化自信自强、中国共产党人历史自信、党的自我革命、三线建设移民与西南地区城乡社会变迁、全球经济治理批判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项久雨教授分别作了耐心细致的点评、指导。


DSC_0009.JPG


何理副院长对项久雨教授的莅临指导表示由衷感谢,就第一期教师学术沙龙进行总结。下一步,学院将通过多种途径,进一步营造良好学术氛围、加强学术交流、提升教师科研水平。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董博 摄影:董博 审核: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