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党委举行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现场述职评议考核会
[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0日
  查看:116
  来源:

  为充分发挥考核激励导向作用,有效推动党支部书记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地落实,根据《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考核办法》要求,2023年12月15日上午,学院党委在201会议室举行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现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科室主要负责人,党代表,工会(教代会)代表,党员代表,群众代表作为评委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泽兵主持。  

  会前,各支部按照《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考核办法》规定,认真开展了征求意见和撰写述职报告工作。会上,各支部书记围绕考核内容,陈述了本年度履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职责情况,通过PPT展示了本年度支部开展的活动、采取的主要举措、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述职后,考核评委对支部书记进行考评,并填写《中共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现场述职考核测评表》,对每位党支部书记按照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进行了评议。

  王泽兵对各支部2023年度工作做了点评。他指出,党支部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全面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学院党的建设质量的重要内容。2023年各支部书记认真履行职责,有条不紊、抓实抓细支部工作,在党建引领事业发展方面取得了显著实效。下一步工作谋划要着力加强三个方面:一是加强标准化建设,特别是加强支部政治建设标准化,更好地发挥支部的政治功能,突出“战斗堡垒”的政治定位;二是加强制度化建设,要补齐短板,固化底板,进一步细化党员发展进阶考察制度,进一步巩固支部创先争优建设成果。三是加强科学化建设,要结合支部实际,高质量开展支部日常建设各项工作,做到针对性谋划、创新性设计、融合式发展。

image.png

  现场述职评议结束后,学院召开党委会,根据现场述职评议结果,结合日常正面和负面清单情况,对每一名党支部书记作出等次结论评定。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党政办 作者:李晴华 摄影:李晴华 审核:王泽兵